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

7月9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阶教201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考研动员会。2018级学生及辅导员吴巍、王倩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倩主持。

吴巍介绍了学院近三年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重点就毕业生工作去向和考研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2022年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就业相关政策和途径,分享了学生求职创业、考研成功的典型案例。

王倩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2022届毕业生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学生求职创业水平,鼓励大家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假期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冶金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