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学院校友企业来校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

4月29日下午,我院校友企业,合肥极致教育集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招聘会前,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与校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院发展及毕业班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对校友回校招聘表示感谢。并祝愿校友企业蒸蒸日上,发展壮大。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面对面交流互动等方式,介绍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极致教育,将教育做到极致”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地区教育企业强势品牌,阐述了公司就员工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公司就业的理由等。在场的应聘毕业生详细询问了解了岗位特点和发展方向,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通过此次宣讲会,毕业生对极致教育集团发展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我锻炼和提升,为踏入职场积累经验和实力。

(撰稿:朱志勇审核:杨建)

上一条:冶金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