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宝武鄂城钢铁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

为了解决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8日晚上6:30,冶金工程学院在D209举办了中国宝武鄂城钢铁专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招聘负责人94届校友夏建国和彭雁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中国宝武鄂城钢铁,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公司概况、发展历程、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员工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招聘校友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细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

宣讲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对有意向签约的同学进行面试,最终通过面试的5位学生与宝武鄂城钢铁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撰稿:杨建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