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六安钢铁李雪坡来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

10月12日上午,六安钢铁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纪委书记李雪坡应邀来我校做了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辅导员王宇航主持,冶金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班、2016级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雪坡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广大在校学生讲解了在校期间如何规划学习,如何规划职业;介绍了当前钢铁企业的发展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鼓励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培养团队合作、人际沟通、学习能力等综合素质。他指出当下的钢铁企业是绿色、智能和节能的新型企业,追求的是和谐、责任与幸福,体现的是发展、人才与核心。冶金学子应该如同当下的钢冶企业一样,与时俱进、追求发展,立足基层、服务地方,树立钢铁一样的团结精神、培育钢铁一样的坚强意志,最终凝聚钢铁之魂、成冶金栋梁之才。李雪坡的讲话,启发了在校大学生树立奉献精神,引导了同学们逐步培育钢铁般的坚持意志。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向李雪坡请教了就业、择业等方面的问题。

(撰稿:王宇航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模拟职场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求职专场招聘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