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求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

4月12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秀山校区教D301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吴经理为应聘学生播放了铜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视频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铜冠投资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坚持深化改革、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及“求实、创新、合作、自强”的企业精神和“审慎、协作、和谐、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吴经理就此次招聘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求职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存在的疑惑。

宣讲结束后,求职学生对于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递交简历等求职材料,部分求职学生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六安钢铁李雪坡来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