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积极联系企业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

4月26日上午,冶金学院邀请江苏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来校,在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2017届冶金、材料、机械等专业目前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前,学院认真细致摸排毕业生就业情况,对目前还未就业的、就业有一定困难的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采取面对面一一谈话的形式,准确了解其就业意向及存在的困难,根据学校的“精准帮扶”要求,学院主动联系单位来校招聘,向用人单位重点推荐未就业的毕业生,为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江苏常州东方特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效果良好。经过宣讲、现场提问、面试等环节,现场有4名毕业生与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学院联系的芜湖、合肥部分相关企业近期也将来校招聘毕业生。(撰稿:张义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与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