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为2017届考研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

天寒不减备考劲,考研慰问添动力,20161212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慰问2017届考研学子活动在冶金楼举行。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学子出席活动。

首先,冀秀芝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的真诚关怀和美好祝福,鼓励考研学子继续努力,向着最后的胜利全力以赴,同时叮嘱大家在最后的复习时间里要注意营养、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毕业班辅导员就考研期间的交通安全、考场要求等具体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要求和提醒。最后,学院还为每位考研的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考试文具。

考研学子斗志昂扬,他们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绝不辜负学院和家庭的期望,用矢志不渝的努力,用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圆梦考研。(撰稿:张义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泗阳9家企业组团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