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

为了帮助2017届毕业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更好促进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115日,冶金学院在秀山校区举行了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就业动员会。

动员会上,冀秀芝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特点,通报了学院近三年的就业基本情况;梳理的开学以来专场和即将到来的冬季就业市场人才需求信息,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需求计划,指出在当前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好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积极就业。

各系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的行业特点和企业分布、企业特色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就业求职技巧和就业准备等方面与广大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指导。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撰稿:张义 审核:冀秀芝)

C:\Users\agd2\Desktop\QQ图片20161108094702.jpg

上一条:泗阳9家企业组团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