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

  冶金工程学院利用宝钢股份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本科毕业生之际,积极和来校招聘的人事部门负责人、企业专家进行沟通交流,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尽快研究吸收研究生到湛江工作的招聘事宜。

        10 24 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开展对我院研究生就业招聘工作,学院组织研究生报名、填报个人信息和简历,统一上报宝钢湛江公司人事部门后,实行电话约谈、网上面试等方式进行招聘事宜。学生踊跃报名、积极投递简历,已有9人顺利进入面试环节。

本学期以来,学院及时关注研究生就业信息并通过班干部、年级微信群、QQ群等渠道向学生发布,并积极动员研究生导师利用科研交流活动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做好研究生就业推荐工作。

(撰稿:冀秀芝 审核:王海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