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教D110举行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来自冶金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专业的6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现场应聘。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生产经营、产品结构等发展状况,着重就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员工培养及待遇做了详细介绍。在场学生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递交个人简历。公司经过认真筛选和面试,与15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并现场签约12人。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成为了华东地区现代化程度高、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钢铁联合企业。2015年,永钢钢产量78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58亿元,利税13亿元,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位列第81位。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研究生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近年来,公司在做大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积极向重工、建筑、金融、物流、旅游等领域进军,朝着产业多元化方向发展。(撰稿:冀秀芝 审核:王海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赴泗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