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赴泗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6-08-28        浏览:

8月23日,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贞益率队赴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考察,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泗阳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素珍就泗阳县开发区在招商引资、产业结构、经济运行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的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开发区在国家和省内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的规划前景。史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开发区与安徽工业大学在汽车轮毂及配件产业领域已开展的技术交流,并表达了与学院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黄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及学院的科研能力,并对泗阳开发区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期待双方今后通过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泗阳经济开发区部分领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和有色冶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签字和揭牌活动。

(撰稿:冀秀芝审核:王海川)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91474\Image\C2C\HF1T@W]B5A4Y4)3H4Q83_XH.jpg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91474\Image\C2C\MND$C@9L0%HHFFV~0N(~NFI.jpg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与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基地”签约揭牌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