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与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

6月29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与马鞍山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副校长葛芦生,马鞍山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辉、总经理邹忠良,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执行院长王海川,教务处副处长李杰、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及矿物加工专业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葛芦生代表学校致辞,向参会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偿提供实习实训场地和科研平台表示感谢,对冶金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实习基地、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办学表示肯定,希望冶金学院及学校其他教学科研部门,充分利用天工科技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发挥学校智力、技术优势,为天工科技解决生产技术问题,尽快在各级科研项目合作上取得突破。

李群辉感谢安徽工业大学对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往成绩的肯定和未来合作的信任,愿与安徽工业大学一道,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尽一切努力为我校相关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便利,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各领域合作。

会上,王海川代表学校与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书春签订了“实习实践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协议”。会后葛芦生、李群辉、王海川、杨书春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天工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和技术中心,对基地建设条件表示充分肯定。

(撰稿:雷鹰;审核:王海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赴泗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 下一条:有梦想,有坚持——学院三位杰出校友专题报告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