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401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做动员讲话,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学习了《关于做好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校有关部门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重点内容和时间要点,突出强调了安全稳定、课程学分核对、贷款偿还确认、就业派遣、户口迁移、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接、毕业设计答辩等问题,要求毕业生高度重视,对自己负责,确保顺利毕业,为大学四年学习画上完满的句号;布置了近期学院和班级的毕业季活动安排,希望毕业生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安全、文明、有序地度过大学最后宝贵时光。

冀秀芝副书记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工作做了强调讲话,她要求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认真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完成好毕业前的各项任务,平平安安、顺顺利利、高高兴兴毕业,奔向各自新的未来。

会后,大家在“师恩友情在我心,文明诚信伴我行”的横幅前宣誓签名。

此次动员会使毕业生们明确了毕业离校前相关工作日程安排,增强了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为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志勇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玛顿重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