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考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

4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考试调剂指导会。院长王海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副院长黄贞益,科研秘书辛鑫,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调剂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巍主持。

会上,辛鑫介绍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的使用和网上调剂流程,以及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黄贞益分析了今年考研复试调剂整体形势,并就学生复试调剂给予具体的指导和意见。

王海川作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一年来在考研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调整心态,认真准备,预祝所有调剂学生都能顺利上岸。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调剂生复试成绩公示 (第三批)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七批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