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接收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3        浏览:

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目前根据2017年国家复试线估计,我校部分专业有缺额,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到我院学习深造,我院对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含一志愿和调剂)不收取复试费和体检费。

一、接收预调剂专业相关情况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2018年,我院接受预调剂各专业相关情况及联系方式见下表,具体调剂专业等教育部下达2018年国家复试线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正式发布。

联系电话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型

学制(年)

学费.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5-2311573

080600

冶金工程

学术型

8000

0806J1

矿冶二次资源工程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成型方向)

085205

冶金工程

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04

材料工程(成型方向)

085205

冶金工程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04

材料工程(成型方向)

二、调剂要求及流程

()调剂要求:凡符合国家2018A区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复试基本要求和调剂政策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调剂流程:

1、预调剂申请: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可直接与学院电话联系或填写《冶金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复试调剂登记表》(请在附件处3下载)及本科成绩单,发送电子邮件至信箱:yeonzh@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为“姓名 调剂专业”。

2、正式调剂:正式调剂工作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平台处理,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后,调剂考生须自行登陆填写并提交调剂志愿;学院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调剂系统回复,并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以上公布的调剂信息在国家线公布后可能会略有微调,请在国家线公布后及时查看更新信息。

四、其他

全日制研究生奖助体系及其它具体信息请查看研究生院《安徽工业大学接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32/4120.htm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秀山校区冶金楼

电话:0555-2311571  邮编:243032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入学考试安排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科2018年硕博连读与“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