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

519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学干事、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为组长、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为副组长,各系室主任为成员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与会人员就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研讨。

韦良德结合多年来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介绍了多个招生宣传工作好的做法。并要求各系室积极与定点联系中学进行交流沟通,完善招生宣传材料,为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邱玥  韦良德)

上一条:欢迎报考安工大冶金工程学院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赴合肥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