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10月12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教学楼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学生院长冀秀芝,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冀秀芝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要点,分析了近三年冶金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目前钢铁行业就业形势和学校专场招聘会情况,鼓励广大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尽快确定就业目标,更新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

动员会后,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求职面试、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环节,毕业班班主任就本专业为毕业生讲解了钢铁行业就业新趋势。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积极联系企业专场招聘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