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赴合肥等地开展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

为了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扎实做好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至2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副院长黄贞益一行4人赴合肥、巢湖、庐江开展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参加了合肥一中和巢湖一中、巢湖四中的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并对合肥六中、合肥七中、合肥八中、庐江二中的考生及家长进行走访宣传。

在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培训会后,韦良德组织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制定本组的宣传计划,认真了解了2015、2016年我校招生情况,2016年安徽省高考基本情况,2016年我校招生宣传主要措施,反复研究了安徽省志愿填报与投档基本情况,志愿填报方法。通过精心准备,招生宣传组成员熟知招生政策,熟悉学校招生情况,掌握招生宣传技巧。

在宣传咨询现场,韦良德、黄贞益身先士卒,热情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派发招生宣传资料,主动介绍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优势专业等信息,并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方法、学校2016年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学费住宿费标准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提醒考生及家长关注我校招生微信,了解更多信息。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的主动热情、专业素养得到了在场咨询考生及家长的肯定和赞扬。

招生咨询工作圆满结束返校后,韦良德立即召集招生宣传组成员,总结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宣传组成员互相分享了其他高校招生宣传好的做法,为今后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038B6E551F0E85CF51D127B1B36875FC

66D75FF5531E0D7A7ABE9D63BB59F52C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积极联系企业专场招聘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