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教务处处长郑啸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

 

317日上午,校教务处处长郑啸一行莅临冶金工程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和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实验中心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龙红明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黄贞益副院长代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做了工作汇报,部分教师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与准备、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郑啸处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相关意见,并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和建设工作,将认真督促和协调处理专业认证和建设的相关事宜。并建议相关专业认真组织讨论、集思广益,对标对比、加强学习,做好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工作。

(撰稿:章小峰    审核:宋孟  张妍  龙红明)


上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2019年版)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