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十三)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

报告题目: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之体会

报告人:陈礼清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东北大学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冶金楼南 302会议室

报告对象: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

报告人简介

陈礼清,男,汉族,安徽省安庆市人,现为东北大学轧制技术及连轧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兼职主要有:中国金属学会轧钢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暨塑性加工理论与新技术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属学报》(中英文版)、《复合材料学报》、《材料科学技术》(英文版)、《Advances in Materials Research,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Composite Materials and Engineering》、《Tungsten》和《轧钢》等杂志编委。研究领域包括先进钢铁材料的制备与组织性能控制及金属基复合材料等;作为负责人,多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重点项目以及与企业的横向合作课题研究等,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20余篇,被SCI、EI收录170篇,H指数24。获16项国家发明专利,5次获省部委和行业科技进步奖;培养毕业60余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报告内容

结合报告人多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研究经验及体会,重点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基金申请书撰写方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与参会的教师们交流国家基金申报及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十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十二)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