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冶金工程学科评议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

各位冶金工程评议组成员及相关专家:

为贯彻《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兹定于2017年4月1日至4月4日召开第七届冶金工程学科评议组第八次会议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冶金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及相关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安排:2018年4月1日~4日。

、会议地点:安徽工业大学。

三、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会务费2000元/人。

、会议议题:

1汇报国务院学位办《2018年度学科评议组、教指委工作会议》精神。

2学科建设交流

1)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一级学科学科建设情况。

2)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工程一级学科学科建设情况。

3在冶金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课程调研的基础上,开展冶金工程一级学科的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参考文献目录编写工作。

五、会议食宿

本次会议住宿统一安排在马鞍山市梦都雨山湖饭店,食宿自理。

联系人:王海川 13955558365,which@ahut.edu.cn

邓金侠 13810508440,jxdeng@ustb.edu.cn

安徽工业大学

20183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点石成金”论坛(四十​):冶炼梦想 铸就非凡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