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六)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

报告题目: 半固态近净成形生产汽车配件

: 李景辉

报告内容:

半固态加工利用了金属从液态向固态或固态向液态转变时固液共存的特性,在成形中降低了加工温度;变形抗力小,可一次加工形状复杂、精度要求高的零件。这些特性,为零件近净成形实现,提供了一条新途径。本次报告以汽车空调压缩机核心部件涡旋盘为例进行汇报,介绍涡旋盘生产过程,以及市场前景等。

报告时间:2020年723 下午 15:30

报告地点: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冶金楼南 317会议室

报告对象: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

报告人简介:

李景辉: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2017年获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博士学位201712月入职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学院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安徽省博士后基金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及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多项。目前在Materials and DesignMSE-A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均被SCI收录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七)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五)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