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

7月14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举行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院团委书记吴巍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

吴巍对“挑战杯”竞赛进行介绍,梳理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同学们交流了参加竞赛的收获和体会,并就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要求进行布置。

杨建勉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竞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科学方法,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中天钢铁大专班学生毕业典礼暨入职仪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