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中天钢铁大专班学生毕业典礼暨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

7月13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2022届中天钢铁大专班学生毕业典礼暨入职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中天钢铁集团行政大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陆林、副校长王先柱、中天钢铁副总裁赵金涛及党办校办、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2022届全体中天钢铁大专班毕业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中天钢铁副总裁赵金涛致欢迎辞,中天钢铁大专班班主任骆杨和毕业生代表王锡良分别进行了发言。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先柱为2022届中天钢铁大专班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陆林代表学校向2022届中天大专班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向辛勤培育的中天集团全体领导老师和学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陆林回顾了2022届中天大专班的毕业生们在校园文化、班级创建、学风创优、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点赞了他们向上向善的良好青春风貌。他寄语毕业生要心怀梦想,立修身之“德”,为人生添光彩,为中天作贡献,为母校树口碑;要苦练本领,强钢铁之“基”,传承安工大“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做新时代的“钢小伙、铁姑娘”;要勇于担当,扛复兴之“责”,以中天为家,为中天担当,扛中天之责,成为中天未来的钢铁脊梁,成为民族复兴的担责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会见了陆林一行,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陆林一行赴常州期间还走访了安徽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长魏先文一行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并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