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暑期实践队走进和县历阳镇兴圩村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

6月28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暑期实践队走进马鞍山市和县历阳镇兴圩村,实践队将在这里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

学校驻兴圩村第一书记郭道江、村党支部书记王燕对实践队表示欢迎,并向实践队介绍了兴圩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相关措施和具体情况,对实践队的调研活动进行了指导与安排,队员们将在这里进行扶贫政策宣传、村民家庭走访、留守儿童课外辅导等活动。

社会实践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安工大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和冶金学院点石成金,百炼成钢的院训精神践行于此次实践中,强国有我,不忘初心,继续谱写青春的华章。(撰稿:王晶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社区,弘扬红色文化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赴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