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冶金工程学院党委 于627午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讲。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韦良德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身感受出发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回顾和对比了中国共产党党的历史上三个重要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任务和四个历史时期中心任务等。韦良德重点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及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韦良德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坚持常学常新,把思想理论这个最大根基筑牢筑强。要坚持见行见效,把狠抓落实这个最大担当扛紧扛稳。学院党员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创新式发现解决问题,全体师生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廖直友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参与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冶金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召开启动交流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