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6月23日,冶金工程学院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实践队指导教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夏主持。

张夏介绍了学院往年暑期社会实践情况以及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安排及注意事项,孟金伟作为学院实践队总队长发言。在启动仪式上杨建为各实践队队长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社会暑期时间活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基层,加强磨炼,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珍惜锻炼机会,勇敢地迈向社会,要开阔视野、锤炼品格,增强综合素质;三是要求同学们注重安全问题,安全是一切的前提,安全警钟需常鸣心中。

青春献礼二十大,实践筑梦谋新篇。学院多年以来一直通过社会实践等多种途径让同学们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

(撰稿:张夏 孟金伟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赴南京福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