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

5月22日,冶金工程学院团委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院团委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PPT述职,并现场回答评议小组提出的问题。评议会前,述职人员提交了述职报告。

此次述职评议有利于学院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撰稿:吴巍 盛悦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场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