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51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扩大)会。学习(扩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及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及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贺信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韦良德指出,学院党委团委、各支部各系室都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要继承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勉励全院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场培训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入党材料归档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