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入党材料归档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进行,5月19日,冶金工程学院在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入党材料归档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主持会议,党委秘书、各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杨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安徽工业大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入党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详细说明了填写毕业生党员情况登记表的注意事项,强调一定要确保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落实到位,入党材料归档准确无误,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及入党材料转接工作。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关乎党员资格和未来前途,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推动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安工大冶金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总要讲话精神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