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首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513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开展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首场培训。培训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担任主讲,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韦良德传达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精神,详细布置了“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就党支部书记工作优秀案例、组织生活创新案例、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案例评选工作进行布置。韦良德就支部“三会一课”记录规范进行培训。

韦良德指出,各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积极主动加强对标创建,在创建过程中凝练支部品牌特色,形成“可观摩、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工作案例。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劳动主题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