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513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举行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式。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式,开班式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韦良德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攻坚项目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具体要求。

韦良德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推动支部和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首场培训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