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5月5日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带领全体辅导员对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的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细心交谈,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等状况,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学风建设,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并积极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知识,引导学生做好安全防范,认识到防火、防盗重要性和必要性,意识到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在思想上敲响警钟,树牢防线。

通过对学生宿舍开展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老师们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整体状况,重点对宿舍用电安全、疏散通道、物品堆放等易发隐患进行了排查。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