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

5月1日,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建主持。

杨建听取了辅导员关于近期年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告》(第5号)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学生出入校园暂行规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杨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要大学生要“学懂政治,学懂服从,学懂思辨,学懂慎独,学懂学习,学懂尊重,学懂健体”进行了工作分享。

杨建要求各年级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汇报”和晨午晚体温测量等制度,严格学生出入校审批,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与信仰同行”配音大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