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共防诈骗,你我同行”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

为了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了“共防诈骗,你我同行”线上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电影名为《猫鼠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加。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防诈相关知识,不上当、不受骗,不贪利忘义,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活动期间学院收集到了同学们制作的防诈骗标语等作品,每一份作品都体现出同学们对诈骗危害的深刻认识,以及对诈骗的防范手段的了解。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知悉、辨别当前社会高发的诈骗案件类型,引导同学们提升了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吴巍 王晓洁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例会 下一条:加强校政企三方联动 助力毕业生留马就业创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