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与兄弟院校开展疫情防控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

4月10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与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学工队伍就疫情防控经验进行线上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杨建和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分别介绍了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各自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措施和相关经验。与会人员还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会为学院2022年辅导员赋能计划第三场活动,通过与兄弟院校交流经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院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行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