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开展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49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开展院“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各年级辅导员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个人申请,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共有22名学生入围最终的答辩评审环节,22名学生分别运用PPT汇报个人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情况。经过激烈角逐,滕骥等10位同学荣获2022年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杨建作总结发言,全院学生要以此次评选出的院“十佳大学生”为榜样,要坚定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要脚踏实地,擦亮担当实干底色;要勤奋学习,夯实学习能力基石;要模范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抗疫杯”拔河比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纪委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监督检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