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

为了表彰先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团支部工作总结和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团员反映,此次共有19个团支部入围最终的答辩评选。各团支部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结合PPT就“支部建设”、“日常工作”、“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五个方面介绍团支部工作,并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经过评选,204、205、215、211、212、钢冶ZT211六个班级团支部脱颖而出,作为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对象报学校团委审批。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行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抗疫杯”拔河比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