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展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

3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学校创新教育学院教授冷护基,给同学们线上进行题为《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途径与实践》的培训。

冷护基从创新性人才培养的背景及意义、创造性思维的培养、创造性人格的培养等方面展开培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从事创造性教育的感悟。冷护基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学院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完善育人平台,健全育人体系,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的创新型学生。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下一条:【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