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

3月27日,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巧玲,应邀参加冶金工程学院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为同学们做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指导。

王巧玲从“这里就是我的罗德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四个角度,分别介绍了职业规划中“自我认知”“职业分析”“路径规划”“职业备选”四个方面内容。

王巧玲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和体会,和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对于大学生求职择业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要把家国情怀融入到自己的职业规划中,将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培养正确的就业观念。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 下一条:【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举行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