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举行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

3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线上举行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及第17期训练营营员们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夏主持。

杨建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学院前16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涌现出的优秀营员代表,介绍了第17期训练营课程设置和结业考核要求等内容,并预祝冶金工程学院第17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成功。

此次开展的创业创业训练营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之一,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老师对学生进行专利撰写、学科竞赛培训,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创新创业训练营】冶金工程学院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职’通职场”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