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全力做好学生考研复试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如火如荼开展,受疫情影响,多所高校考研复试通过线上进行,学院结合“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学生考研复试服务保障工作。


在得知部分学生复试存在场地、设备、网络等方面困难后,学院立即行动起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带领全体辅导员打扫了10个会议室供考研学生复试专用,并为每个会议室配备了三角架及口罩等物品。

毕业班辅导员统计了各高校考研复试时间和要求,协调解决同学们复试存在的具体困难,全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帮助同学们考研顺利上岸。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线上进行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