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

3月20日,安徽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双选会”(冶金工程学院专场)顺利举办,此次共邀请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上海钢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0个,吸引了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达成就业意向56人。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说:“此次‘空中双选会’是校院联动促就业,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学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学院将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为每一名毕业生做好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力促我院毕业生尽早就业、满意就业。”

本次“空中双选会”,企业线上进行宣讲,学生线上投递简历,企业采取电话、视频等形式进行面试。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8级5班侯世豪同学说:“由于疫情的缘故让我一个毕业班的学生感到担忧,今天学校的‘空中双选会’让我完全打消了之前的顾虑,企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岗位,学校为我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传刚说:“为有效化解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不利影响,秉持‘服务就业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的原则,学校将不断畅通校企、校院联动,针对不同专业学生择业需求,分专业、分类别开展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努力开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吴巍 审核:王晶 杨建 赵传刚)

上一条:研究生院来冶金工程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