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3月1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

韦良德一行每到一个宿舍,耐心宣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亲切询问学生近期各方面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鼓舞学生“坚持就是胜利”。

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对研究生宿舍卫生进行“云检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