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主题线上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身安全管理和自主学习能力,3月17日晚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主题线上年级会,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年级会。

会议上高倩莹从校园疫情防控、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职业生涯规划三各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疫情防控方面:一要坚持每天如实填写“一日体温三测”,不瞒报、不漏报;二要严控聚集性活动,不参加聚会、聚餐等活动;三要出入公共场所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封闭场所,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四是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及时上报、就医;五要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手部卫生;六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持规律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劳逸结合,增强身体抵抗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加强安全防范,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校督导工作组到冶金工程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一线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