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

3月1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韦良德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安全教育年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