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核心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

 

为了培养学院学生干部的核心能力素养,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37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组织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辅导员张夏为团委学生会学生进行了学生干部核心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辅导员吴巍主持。

张夏从四个方面对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及建议: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思想和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方面宣传正能量,做同学的表率和楷模;要明确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是学习,合理规划时间,处理好学生会事务与学习的关系;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桥梁,要端正任职动机,以锻炼自身、服务他人为根本动机,在学校管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有担当,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工作,不得高高在上,要团结同学,善于接受监督和批评。

本次学生干部核心能力提升培训让学生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任务及意义,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在学院及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学生自主管理一定会取得重要成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学习预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