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课堂巡课听课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

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3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教室,进行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生学习状态,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杨建听了张朋彦老师的《控制轧制余控制冷却》课程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新学期目标和计划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从总体情况来看,本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局良好,秩序井然。课堂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老师们备课充分,阐述清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课堂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课堂是学校立德树人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同时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通过一线巡课听课,严肃课堂秩序管理,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同行,共谱‘新’声”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