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博士论坛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熟悉专业,适应大学学习以及做好学习规划,自新生入学以来,冶金工程学院按照专业特征,分专业分班级组织了多场博士论坛讲座。

通过讲座,主讲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经历经验,利用生动的案例和数据,向同学们描绘了冶金行业的境况,介绍了专业的特征和重点研究方向,指出了学习中需要注意的方面,提出了专业学习建议,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讲座上,老师和新生们进行了热烈互动,解答了新生们在专业上的很多疑惑。

同学们表示博士论坛系列讲座内容丰富,老师讲解生动,同学们对于专业的学习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学习规划也更为明确(撰稿:王晶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