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调整状态,冶金工程学院于1018在佳山校区教三南201、203举行“调整自我,快乐生活”心理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分别校心理中心俞超和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王倩老师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俞超老师列举了新生初入学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对集体生活的见解,倡导新生对自我进行认知和评价,引导大家关注人类情感的头号杀手——抑郁症。王倩将大学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分成三大类,并分别讲解了其产生原因与解决方法为同学们梳理了十条处理寝室关系的技巧,以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

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老师讲解生动,同学们对于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撰稿:王晶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博士论坛系列讲座

关闭

-->